月明林下美人来

雪满山中高士卧

吴小姐是目击证人

“啊——!”

安静的图书馆突然响起刺耳的尖叫,吴小姐斜对面桌子的男生倒地不起,女生失声尖叫。


吴小姐叹了口气,她是来写毕业论文的。看来今天写不成了。


吴小姐把开了个头的论文保存。喝了口水安静的等待警察。


这时,有一个穿蓝西服戴眼镜的小男孩和一个粉头发大学生模样的男人走了过来。

“请问你认识死者吗?”

吴小姐懵了懵,“你们是谁呀?为什么这么问?”

粉头发解释了一下,“不好意思,小姐,我是一名侦探,我叫冲矢昂,这时名侦探毛利小五郎的小助手江户川柯南。我们只是想问一下,毕竟您离现场很近。”

吴小姐皱了皱眉,“我不认识他,我在东京甚至没几个熟人。”


小孩依旧不依不舍“嘛,大姐姐离得这么近,肯定能发现一些不同寻常啊!”

“抱歉,我是来写毕业论文的,没怎么关心周围的动静。”说着,吴小姐把笔记本电脑上的编辑记录给他们看,虽然是起了个头,但不多。


“唉~大姐姐三个小时只写了这么多?”

吴小姐又懵了,外科博士论文这么好写的?那她至于天天熬夜掉头发吗?

这么一会儿,粉头发大学生已经去问了死者的同伴。


死者名叫山岛成,是个大二的学生,两个女生一个是山岛熏子,挨着的姐姐,一个是春条春草,挨着的女朋友,还有一个男生小山木。


这个角落人很少,监控还坏了,除了死者和他的同伴就只有来写论文的吴小姐。吴小姐甚至不是日本人。


警察终于来了,穿棕色大衣的目暮警官带着手下的警员风风火火的探查,暂定嫌疑人就是死者的同伴,以及,唯一的目击证人吴小姐。

不幸的事,吴小姐一直在为写论文查资料,期间甚至连头都没抬,她从八点到现在十二点只喝了一口水。

死者那边干净的不得了,他在图书馆只喝了一瓶水,还是在门口买的。死者同伴的包里只有化妆品和手机,每人都有自己的水杯。

现在所有线索都只能依靠可怜的吴小姐了。

吴小姐是个很内向的人,还是个社恐,她有点,不,非常紧张。但她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吴小姐面无表情,心里嗷嗷叫,她想她的好闺蜜杨小姐了。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